TLM战队 出征全国总决赛

返回

第四届王者荣耀
全国大赛浙江省赛区
联赛决赛夺冠

TLM战队
出征全国总决赛

阅读数:0

  本报讯 这段时间,电子竞技成为社会上热度最高的词汇之一,亚运会官宣小项、EDG夺冠,都让无数电竞爱好者兴奋不已,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,一场属于浙江人自己的电竞盛宴又在全省范围内掀起热潮。11月28日,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浙江省赛区联赛决赛在杭州落幕。来自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的TLM战队以4:1的成绩问鼎冠军,他们也将代表浙江赛区出征全国大赛总决赛。

 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以“全民电竞”为理念,旨在为更多普通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,参赛者不仅能获得和全国同好交流的机会,优胜者也会获得丰厚的奖品。而浙江省赛区联赛作为一条新开辟的赛道,为广大浙江电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在全国大赛中展示自己的机会。

  本届赛区联赛决赛有多位嘉宾助阵赛场,其中包括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解说李九与居居。二位解说与水友一起,在决赛正式开始前开展了一场娱乐赛,同时还有开场舞蹈《梦蛇江南》和《西施浣纱》倾情演艺,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江南韵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决赛赛事转播方式与以往不同。除了以往的网络直播平台外,还与杭州多家本地媒体合作,并在传统媒体平台上进行实时转播,突破了地理化局限的同时,也落实了电竞赛事的地域化建设与全民化发展。

  本次联赛历时一个月,除了精彩的赛事之外,主办方还进行裁判员培训、选手综合素质培训等内容,旨在进一步助力浙江省电竞赛事体育化、全民化建设,完善培育电竞教育,打造更加良好的电竞生态环境。

  本报记者 张峰